[Ubuntu-zh] Wine QQ2011正式版闪一下就退出

Mike Bellechi mike.stalin.b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一月 18 09:26:52 UTC 2012

谢谢提醒:)
正好我在安装Gentoo,等到安完后我先测试一边这个问题,然后在回复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