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Wine QQ2011正式版闪一下就退出

袁飞 snowhawkyrf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一月 18 08:45:09 UTC 2012

说得真是太好了,我也渐渐有了这样的感觉[?]

在 2012年1月18日 下午4:38,Qian Hong <fracting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