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[OT]什么桌面环境比较适合Compiz?

Mike Bellechi mike.stalin.b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一月 17 07:39:12 UTC 2012

最近突发奇想,准备自己拼一个桌面环境出来,想要Compiz的各种华丽特效,所以
想找个一个合适的桌面环境,最好是轻量级的。
目前我知道的有这些:
E17:我一开Compiz就全部死掉……
Gnome3:经典模式个人认为还不如Gnome2……
KDE:那一大陀我想都不敢想……
Unity:这个算是比较兼容的,但是有点卡……
Xfce:正在下,也有将近100M……
:)大家有什么建议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