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请问fcitx的云输入法启用后如何能让候选项的第一个(通过云)得到的与在光标处出现的词一样

GSC xgdgsc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一月 10 12:58:25 UTC 2012

我已经“在配置工具里配置云拼音的“云拼音候选词顺序”为1”。我奇怪的是:为什么在光标上出现的词不是这个云的1,而是本地结果的1(目前在候选框排2)。毕竟打字时习惯了看光标,而且有的程序里输入框不能跟随,离得很远,看起来很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