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想问下大家哪个IDE比较好用点

GSC xgdgsc在gmail.com
星期六 一月 7 14:09:18 UTC 2012

如果是c/c++的话推荐qtcreator,虽说是qt的,但一般c++项目都可以用。它比eclipse轻快,个人感觉代码补全、语法解析什么的与Visual
Assist
X 不相上下。个人觉得emacs配置补全很难达到qtcreator的水平,所以在qtcreator中花了十几分钟绑定了常用的emacs快捷键,用起来感觉还不错,推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