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打扰大家一下,万分抱歉

Tao Yang swulling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一月 4 11:48:45 UTC 2012

2012/1/4 王少泽 <cisir92在gmail.com>:

> 不错,不过我平时不爱记密码,所有东西都是差不多的密码,最多插个123,估计熟
> 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密码,keepass的主密码也是。所以最好的加密方法就是把整个加
> 密过程弄得复杂到别人记不住解密步骤,那马别人就知难而退拉,哇哈哈!!
最好的办法就是花1min钟想   一个! 不会被别人猜到的keepass主密码
如果你连一个密码都记不住。。。

--
※ Tao Yang @ Nankai University
※ Website: [http://ninehills.github.com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