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...

Qiwei.Shan evokeralucard在gmail.com
星期二 二月 28 15:43:34 UTC 2012

你给的链接真不错,我把它加入到我邮件的签名里了。

On Tue, Feb 28, 2012 at 11:21:49PM +0800, Double Dark wrote:
> [...]
> 化一下才能查看,很不方便。另外,对于讨论问题,我觉得HTML排版有些华而不实。这个只
> 是个人观点。
>
> 另外,一个好的排版并不是颜色、字号或者加粗可以实现的。最好的排版是逻辑上的衔接和
> 思路的清晰。纯文本简单格式化一下,比如一些常用的基本规则:
> 	1、段与段之间空行间隔;
> 	2、每行最好不要超过80个文字;
> 	3、需要强调的地方使用星号 *;
> 	4、添加必要的缩进和空格;
> 	etc ...
>
> 我有看过一个叙述:
> 《Why HTML in E-Mail is a Bad Idea》

可以选择放弃,绝不放弃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