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华为EC156 驱动

tlze whytlze在gmail.com
星期二 九月 20 13:51:45 UTC 2011

2011/9/20 David Lee <leeleilei在gmail.com>

> 大可放心。HW和ZTE的数据卡产品远销欧洲,Linux支持的很好。ZTE的还有wx界面的拨号客户端。

我用的AC582在ubuntu 64位系统上,自带的驱动不能用,反而什么都不做,直接插上ubuntu就识别上了。
但可能11.10试用版的原因,有时更新后就不能识别了,别怕,还有方法解决:
1.有双系统的话进入XP,用XP的程序拨号,然后重启进ubuntu即可。是重启,不要关机,USB网卡一直插着。方法简单,估计就是起到转换模式的作用吧!
2.安装usb_modeswitch,然后到usb_modeswitch上面找配置文件,主要就是那串长长的字符串,然后sudo
usb_modeswitch -c <配置文件> 就OK了。AC582我没找到配置,直接用AC581的成功。

--
tlz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