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我在非常任务模块做任务,悲催的乱码了

RLP rhyslpratt在yahoo.com.cn
星期日 九月 18 23:50:43 UTC 2011

On Mon, 19 Sep 2011 01:35:37 +0800
liushang <hand.prom在gmail.com> wrote:

>convmv -r -f cp936 -t gbk --notest --nosmart *
>不就行了? 可惜不行!
>文件内容倒是没有乱。
>
>我应该怎么办才能恢复成系统默认呢?改哪个配置文件?
>谢谢!

改不回来,至少你应该给出一些出错信息才好。另外,可以将文件系统指定为gbk编码,这样显示就没有问题了。具体做法我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