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回复: ibus 的谷歌拼音输入法发布

Shellexy Wang jhuangjiahua在gmail.com
星期一 九月 5 02:26:12 UTC 2011

叹,1G cpu 512M 内存居然敢说配置差……

自虐不是这样找借口的吧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