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有关开源协议GPL的疑问。

Thomas Young swulling在gmail.com
星期三 十一月 30 03:58:49 UTC 2011

Linux界不都一直这样么
Redhat的源码放在网上随便下,但提供Redhat支持的公司除了redhat自家外,还有很多其他的公司。。

卖的是服务,而不是代码

--
※ Tao Yang @ Nankai University
※ Website: [http://ninehills.github.com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