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有关开源协议GPL的疑问。

Ray Wang wanglei1123在gmail.com
星期一 十一月 28 05:01:13 UTC 2011

> 这句话有点意思,如果那个"某一位客户"知道这句话,我相信他一定会重新考虑自 己购买wordpress收费主题的决定是否合适。自己花钱购买了
> 一个自己无法选择版 权协议的东西,那么自己在使用这个主题的时候算不算是"公开发布"呢?我看值得 讨论,后退一步,如果不算公开发布的话,别人可
> 否模仿这个主题?可否自己写 一个和这个主题完全一样外观的主题?好像是可以,这样的话,购买者买到的是什 么呢?

我想买到的是服务和后续的维护,更新

--
Ray Wang
  - Follow your drea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