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有关开源协议GPL的疑问。

杨辉 yanghui1986527在gmail.com
星期六 十一月 26 04:21:32 UTC 2011

那是不是就是说:我做的android 应用软件。是否收费由自己决定,是否开源由协议决定?

"Zoom.Quiet" <zoom.quiet在gmail.com>编写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