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有关开源协议GPL的疑问。

杨辉 yanghui1986527在gmail.com
星期六 十一月 26 03:19:47 UTC 2011

大家好:
    我对开源协议一直不甚了解。

我想问下,如果我在项目中使用了使用GPL/GPL2/GPL3协议的开源软件代码,是不是意味着我的整个项目代码必须也采用同样的GPL/GPL2/GPL3协议进行开源?

--
杨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