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[OT] 感觉opera的流畅度比firefox, chromium好

sanye xbapj1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18 09:59:36 UTC 2011

Unity......我比较保守,刚才看了一下还是10.04的,如果不是一次以外,那肯定还是8.04的= =!
如果网速慢到adblock+flashblock+noscript都没辙的时候,我觉得试试w3m还是可以的
不过js就是悲剧
> 我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用chromium,没时间折腾火狐了,就用一个chromium浏览器查相关资料文档,用终端来进行工作。
> 至于opera我没用过,我知道opera有个turbo很给力,在网速慢的环境下上网很方便。
> 另外要赞一下opera的手机浏览器。
> FF浏览器很好用,但是在unity下面使用时,当拖动标签时会把unity launcher给调用出来,而
> chromium不会。
> Unity的很多细节方面都需要改进,加油!

肯定的啊,屏幕大了就象宝哥说的,不折腾,也没必要啊
在 2011-05-18Wed的 17:46 +0800,Jiahua Huang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