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gt 330m卡安装ubuntu 11.04的朋友问一下

leon leon360e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4 02:26:39 UTC 2011

 “毫无疑问都是为了满足平板电脑的需要而非 顾及普通台式机和笔记本的性能发挥。“我还是觉得,unity是增加特性为了*可以*
在平板电脑使用,但并非是不顾及普通电脑的使用。应该说,unity应该属于要”杂“而导致的”不精“。
我承认你是对的,但是(我喜欢这个词),对于我个人而言,我需要在意的只有前端的UI展现,而untiy对于我来说,没什么影响。
任务栏的部分,你是对的,没有任务栏,左侧的启动器图标又那么大,确实不方便。如果是windows,没有任务栏简直就难以使用。不过平时习惯于靠不同的桌面工作区去区分程序,任务栏实际上就可有可无了。同样,我不需要3D,快捷键部分已经达到我的期望值了。

在 2011年5月4日 上午9:59,Charlie gmail <charliechengtao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