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gt 330m卡安装ubuntu 11.04的朋友问一下

leon leon360e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4 01:10:21 UTC 2011

unity只是增加了一些特性使之能适合触摸屏的使用,但是正常使用也没啥区别吧?对于我来说,除了在桌面建立启动器麻烦些……

在 2011年5月4日 上午7:57,Charlie gmail <charliechengtao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