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的窗口标题栏中那个“最大化”按钮

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三月 30 12:44:30 UTC 2011

现在可以认为没有 bug 了,
或者 10.04 里你也是可以安装 Unity 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