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的窗口标题栏中那个“最大化”按钮

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三月 30 09:17:05 UTC 2011

换别的不同图标的 metacity 主题就可以了。

不过为啥要判断是否最大化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