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下浏览部份网站不能打开或速度慢

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三月 30 09:15:31 UTC 2011

或者在路由的 DHCP 设置里边设上分配的 DNS 服务器为 8.8.8.8
或者在 NetworkManager 里边把网络类型设为 DHCP 仅地址,然后设 DNS 为 8.8.8.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