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下浏览部份网站不能打开或速度慢

王万清 wwq0327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三月 30 01:21:17 UTC 2011

问题解决了,把DNS改了下,然后能用了。

网络设置以前是自动的,DNS自已用的是路由的IP,如192.168.0.1,我将其改成了电信的DNS地址,然后访问就正常了。

有些不解:

1.路由里面不是有NDS的么,电脑上还需要去设置?
2.以前都是这样的,用得好好的,今天怎么突然一下就不行了呢?

在 2011年3月30日 上午9:07,王万清 <wwq0327在gmail.com>写道:

--
以用致学!
Blog:http://wangwanqing.com
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wya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