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请教如何将ubuntu安装到移动硬盘并且在不插移动硬盘的时候不影响正常开机?

OxFAN odayfans在gmail.com
星期五 三月 25 09:36:28 UTC 2011

我的Ubuntu就移动硬盘上,也装了grub.
在一块硬盘上装系统,系统只能用一个引导.  在多块硬盘上就能用不同的引导,互不影响

在 2011年3月25日 下午5:20,Charlie Cheng <charliechengtao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