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10.10待机过长,笔记本死机

Yico Gaga trevita2048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三月 23 08:33:11 UTC 2011

  wubi 安装的话休眠这个功能不能使用的,硬盘性能会比较低一点,我的笔记本在ubuntu10.10的时候温度有点高,清理过风扇散热,温度
依然有点高。这个和用wubi安装有关系么?

在 2011年3月23日 上午9:05,Charlie Cheng <charliechengtao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