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安装.run文件

Never Min never在qnofae.org
星期五 三月 18 11:06:28 UTC 2011

sh *.run
或 sudo sh *.run

- Never

在 2011年3月18日 下午5:05,毛科 <txiaocao在126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