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gmail 打开不正常

Charlie Cheng charliechengtao在gmail.com
星期日 三月 13 08:45:04 UTC 2011

最近打开gmail总是不正常,大家有类似问题吗。这个和ubuntu好像没有直接关系,不知到是不是犯规。我订阅ubuntu-zh邮件组就是通过我的gmail邮箱。如果一直打开不正常,影响还是很大的。

谢谢!
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