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有没有可以滚动截屏的软件

RLP rhyslpratt在yahoo.com.cn
星期四 三月 10 03:53:20 UTC 2011

我屏幕较小,有时候手里的chm电子文档中的图形超出了屏幕高度,无法完整截取。
有些chm中的图形可以通过在图形上点击右键,选择链接地址,放到浏览器中去另存。但有些不行,不知道为什么。

Windows下这类软件较多。
求办法……

我现在是启用一个vmware……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