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莫名其妙自动注销

yixf yixf1986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三月 8 14:26:31 UTC 2011

你看一下是不是自己的设置的问题。以我自己为例,我把鼠标快速滑下左下角设置为显示桌面。你看一看是不是也做了类似的设置?
以上纯属猜测。

在 2011年3月8日 下午5:07,我 <fengk2010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