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有人升级了11.04么?2.6.38内核确实效率大幅提升了么?

李楠 robalinan在gmail.com
星期一 三月 7 07:05:39 UTC 2011

ubuntu中文论坛刚有人发帖说grub2有bug会破坏硬盘上的ntfs分区,警告大家慎装
11.04.

于 2011-3-7 15:01, Zhengpeng Hou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