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./configure无法使用

Qian Hong fracting在gmail.com
星期六 三月 5 12:52:55 UTC 2011

我想RLP要表达的意思应该是,叫楼主检查一下 ./configure 这个文件的属性,
会不会意外被修改为没有可执行权限,不知是不是这个意思?
不过如果是没有权限的话,一般是提示Permission denied, 不会提示文件不存在的

--
Regards,
Qian H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