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关于软件源的混用

greensea gs在bbxy.net
星期五 三月 4 05:50:17 UTC 2011

虽然现在看不出问题,但是用一段时间就会发现问题的
最具体的表现就是依赖关系混乱,upgrade之后很多软件包都升级了,这时候如果
再把源改回旧版本,相互间引用的软件包的版本就可能不满足要求,结果是你没法
顺利安装软件
以前我这样做过,最后以重装系统收场

于 2011年03月04日 13:47, Earthson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