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有人和我一样囧况吗?不定时关机死机

Cookie y.lei88在gmail.com
星期日 六月 12 02:51:45 UTC 2011

不是,只是偶尔关机的时候会卡在那里,有时候就很顺畅的关机,我都不知道是什
么原因,随机事件

于 2011年06月12日 10:49, cuihenry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