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有人和我一样囧况吗?不定时关机死机

Cookie y.lei88在gmail.com
星期日 六月 12 02:46:20 UTC 2011

于 2011年06月12日 02:44, 清风明月 写道:
> 你比我好多了。我 直接就没有一次正常关机的。
那你电脑受得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