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雷鸟的垃圾邮件过滤是垃圾邮件被删除后就要重新训练吗?

Kaka win.milan在gmail.com
星期二 六月 7 02:23:09 UTC 2011

于 2011年06月06日 00:08, David Lee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