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关于病毒的防护

hjhee hjhee7在126.com
星期二 六月 7 01:33:27 UTC 2011

我用Linux有一段时间了,尚未发现系统存在木马的威胁。
无论wine运行木马、word打开木马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崩溃,而Linux软件若非恶意,没人会写个木马。
况且常用的软件都从源、PPA下载来,来源可信。若出现问题其他用户会发出警告的。

用Linux能遇上病毒、木马的几率很小很小,如果真撞见了不如去买张彩票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