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 ready!

Tommy Zhang monday1127在sina.com
星期日 六月 5 15:38:37 UTC 2011

大家好,
我是前几天文问驱动程序的那个菜鸟。经过一个傍晚的努力,我的笔记本终于装好
ubuntu了,用时大概4个小时。。。其中有2个多小时是在更新。。。
安装过程基本就是一路前进,还是很顺利的,现在版本是11.04应该,刚刚设置了
邮件账户,这不就上来了。第一个遇到的问题就是呵呵打开输入法,搞了老半天,
总算还是弄好了。接下来是尝试各种软件了。
在这之前有个问题:ubuntu如何做备份呢?类似那种一键还原。还有,我的硬盘空
间的剩余空间哪里可以看到,因为安装的时候是用系统默认的分区方式,所以心里
很没谱,不知道剩余的空间是不是都利用起来了。
好吧,我承认我话比较多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