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屏保的时候unity死掉了,算是bug吗?

wzc0066 wzc0066在gmail.com
星期五 六月 3 02:45:29 UTC 2011

即使切换到经典的gnome桌面,屏保程序启动后也是会一样挂点的。。。

网上查了查,将屏保那里置为黑屏好像也是一个选择。

在 2011年6月2日 下午5:25,Kaka <win.milan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