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[OT] 关机失败后机器不能启动

wyatt wwq0327在gmail.com
星期四 六月 2 03:07:06 UTC 2011

于 2011年06月02日 10:27, David Lee 写道:
> 有过经验是thinkpad的风扇坏了,开机后可以进bios,启动画面几秒后就又黑了。有时连bios也进不去。温度过高,主板有保护。
>
> 你的风扇如果不转了(可以放个小纸片在风扇出口处检测下),也可能是相同的情况,换个风扇应该可以解决。

我的thinkpad前几天天气大的时候,温度也很高,好像有80多度吧,我都觉得在些
怕了,有打火打测试过,还有风出来,估计风扇应该还是正常 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