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推荐一些好用的雷鸟的插件吧

Y duwenbo1991在hotmail.com
星期三 六月 1 14:47:46 UTC 2011

于 2011年06月01日 22:37, Forest Chen 写道:
> 我刚开始用 thunderbird ,只有两个扩展
> Conversations
> MinimizeToTray revived

基本没有插件,就直接装着用。。做等插件。。。另外,大婶们也介绍一下插件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