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哪里有真正意义上的 linux-kernel-announce ?

lss.linux lss.linux在gmail.com
星期日 七月 24 10:31:49 UTC 2011

On 2011年07月22日 19:15, RLP wrote:

> 不知道, 但是一个项目总是有项目计划的, 不知道这个项目计划是否在网上存在

我觉得linux-kernel的这种社区开发模式决定了它不会有一个整体的项目计
划,kernel里面的各个模块倒是可能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