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回复: 你好,我现在遇到了些问题,想寻求帮助。

dante 1175460346在qq.com
星期一 七月 4 13:02:24 UTC 2011

做一个Live usb确定问是硬件,还是系统

手机发送,功能有限。

------ 原始邮件 ------
发件人:"孤独*狼"<zhaosiwei在163.com>;
发送时间:2011年7月4日(星期一) 晚上7:40
收件人:"ubuntu-zh"<ubuntu-zh在lists.ubuntu.com>;
主题:[Ubuntu-zh] 你好,我现在遇到了些问题,想寻求帮助。

问题说明
Ubantu启动不了
现象解释

按下电脑电源件之后,系统界面会变成ubantu的主题色彩一次,然后就是光标闪烁,在然后就是黑屏,按任何按键均无反映。重庆多次才有可能进入系统界面,本人技术不好,以前用10.10时无此现象。

希望各位能够帮帮忙,看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。

电脑配置

笔记本    think pad    R400       CPU   P8700
内存 4G     显卡集成      ATI独显没装驱动
硬盘 320
有无其他系统     无      全盘归Ubantu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