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如何批量删除文件?

lten在lten.net lten在lten.net
星期五 一月 28 10:37:23 UTC 2011

我想删除/media/Lten/下及子目录的所有1.txt,谁能给点提示?
我用的是ubuntu10.10,cd安装的,用的gnome-terminal终端,在此之前我Google
了一下,可是找到的都是Windows下的方法或者不能删除子目录下的文件。查了一
下ubuntu手册,上面也没找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