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关于ubuntu光盘索取问题

Neo Ko neo.blackcap在gmail.com
星期四 一月 27 09:02:56 UTC 2011

> 乃们那么抵制 Linux 游戏,
> 是觉得玩游戏“低俗”,还是觉得 Linux 就只配“折腾软件”呢?
>
> 如果都不是,那或许说明你奥特曼了,
>
> 所谓的 X-Window 性能不行,都是啥时候的观点哇,
> Gallium3D 不是拿来无谓折腾的,mesa 本来就是一个标准实现。
> 而开源的 nouveau 驱动也许性能还差点,可是都玩游戏了还不肯启用商业驱动么。
>
> 至于说 Ubuntu、Win7 和 OS X 游戏性能对比,可以自己去看 http://phoronix.com/ 的评测

错,我不是抵制linux游戏,只是觉得PC游戏不如游戏机游戏多,更新快,跟什么OS没关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