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输入法在密码输入框中仍然激活

Qian Hong fracting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一月 26 16:31:12 UTC 2011

2011/1/26 柳东原 <liu.dongyuan在gmail.com>:
> 10.04 及 10.10 的 gksu 以及 gnome-screensaver
> 的解锁框中,输入法仍处于激活状态,给输入带来很大不便且容易造成安全问题(被旁边的人窥视到)。
>
> 在 9.10 及以前版本中没有出现这个问题。
>
> 大家有什么解决办法没?
> 我曾经提交过 bug,不过一直没有人处理……
> https://bugs.launchpad.net/bugs/625634

confirm.
我一直以为是ibus的bug.
我也不喜欢这个特性.

2011/1/27 Jiahua Huang <jhuangjiahua在gmail.com>:
> ibus 没遇到。
>
> 不过有人有些密码是使用中文的

如果密码是中文的话,那不注定要被人旁窥了?

--
Regards,
Qian H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