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关于ubuntu光盘索取问题

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一月 26 16:09:49 UTC 2011

有研究表明游戏机用户成绩不如 pc 用户。

另,不算国内网游,其实 Linux 下的游戏还不错的(原生游戏以及通过 CrossOver Games),跑分也有优于 Win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