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请教从Windows XP 下完美迁移到Ubuntu下工作和学习的经验?

Qian Hong fracting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一月 26 06:25:27 UTC 2011

2011/1/26 Ivan <ivan4u在gmail.com>:
> 中大现在也这么bt了么?以前相对来说还比较宽松自由的。不过原来在学校也没怎么用学校的邮箱。出来之后经历过263、163的邮箱事件之后,就再也不怎么用国内的邮箱了。

中大其实还是不错的,我比较苛刻而已 :)
263,163事件是什么?
Ivan是中大的师兄吗?失敬~
中大现在和腾讯合作,用腾讯的服务提供校园邮箱.

--
Regards,
Qian H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