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Linux 下如何选购打印机?

Qian Hong fracting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一月 25 10:12:11 UTC 2011

2011/1/25 mofaph <mofaph在gmail.com>

> 近来我准备买一台打印机,想问大家几个问题。
>
> 第一个问题: 哪个打印机厂商对 Linux 的支持比较好?
> 第二个问题: 在 Linux 下,应该怎样设置打印机?

我也用过hp的,驱动没问题,默认就有.设置跟win上装完驱动后应该差不多.现在不太记得了.
不过我好奇你是工作场合用打印机还是家用?
我在家用的hp用到我后悔...修打印机可比装软件烦多了.网上看到一句话,说不管你电脑多厉害,千万别告诉别人你会修打印机~

--
Regards,
Qian H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