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答复: Firefox & Chrome 使用感受

rxzwww rxzwww在163.com
星期日 一月 23 06:57:56 UTC 2011

我在Linux下使用Chrome,使用iBus或者SCIM输入中文或者英文时,当按了方向键或者退格键,只有再按一次shift才能输入字符或者汉字,否则不能输入。这个现象不管是在Ubuntu下从软件中心安装的Chrome还是在RHEL6下从Google官方下载的Chrome都是这样的。
在Windows下没有这个现象。
在Linux下,使用Firefox访问网易邮箱的时候,会由于JS脚本导致Firefox询问是否停止脚本,但是由于Firefox访问网易邮箱是时时刷新的,所以这个脚本就会导致Firefox事实上无法响应。但是在Opera和Chrome中这个现象不存在。

在 2011-01-23,"王万清" <wwq0327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