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Firefox & Chrome 使用感受

王万清 wwq0327在gmail.com
星期日 一月 23 06:48:17 UTC 2011

浏览器现在可以是在自己电脑上使用得最多的一类应程序了,从开始接触Ubuntu之后,我一直用着Firefox,可扩展性确实没得说,从Chrome
5.0开始(好像是),我开始试着使用Chrome,自己感受速度确实很不错。而且在使用Firefox时,时不时的会出现程序窗口变成灰色(我自己理解这是假死),然后可能就是一分钟之类没什么反应,有时不得不从系统监视器之强行删除。

正式使用Chrome我还是从7开始的,扩展越来越多了,使用过程中确实觉得很轻便,几乎也没有出现什么假死的情况。而Firefox,我再试回来使用的时候,却发现反应速度很成问题,总会出现假死的情况,启动速度更不用说了,尽管这个不是很重要。

我自己查了下关于Chrome与Firefox的比较,各有各的说法。发这个贴子,想了解下大家平时使用什么样的浏览器,在性能方面,哪个更好一点。

欢迎交流。

--
以用致学!
Blog:http://wangwanq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