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{OT}显示器上的USB口是什么东西?

=?GB2312?B?iqqMbcbf0vQ=?= himemeizhi在gmail.com
星期日 一月 23 06:30:41 UTC 2011

记得USB口可以作视频输出到显示设备的……可能需要另装驱动?或者翻翻说明书吧,或许另有作用……

Sent from my iPh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