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不能卸载程序

lten lten在lten.net
星期六 一月 22 02:26:10 UTC 2011

我在ubuntu10.10(刚装的,用的cd,和win 7 sp1/xp sp2/2008 r2 共4系统共存)上的firefox上装的flash player插件,但是装到37%就一直不动了,等了半小时进度也没动,于是我重启,firefox还提示我没装flash,我就点安装,结果提示我装过了,网页上的flash还是看不了,我就进到ubuntu软件中心,卸载flash player,结果等了一个小时也没好,于是再次重启,"卸载"点不了,提示"正在卸载中"。
最后发现别的软件都卸载不了。还有,我更新软件时明明连上了internet,网页都可以打开,但是却被提示"没有连接到internet"。

2011-01-22

lten